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被拒4S店会帮你想办法吗 实在不行可以这样解决

    【导语】对于一些经济实力不是很强的小伙伴来说,想要买车一般是通过申请银行贷款或者金融公司来解决,但在审核的时候可能因为征信或其他原因受到限制。那么,车贷被拒4S店会帮你想办法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汽车贷款
    汽车贷款

    一般来说,购车者申请汽车贷款被银行或者金融公司拒绝,4S店是会帮你想办法的,毕竟业绩非常重要。但如果购车者征信有严重的逾期不良记录,基本申贷的可能性不大,建议大家全款买车。

    申请车贷被拒有哪些方法

    换一家贷款机构申请:信用卡分期购车,都可以尝试一些;

    另外,要是持卡人获得信用卡隐藏额度,比如e招贷、中信新快现、民生全民乐分期等,是可以直接在额度内办理现金分期的,用途选择购车消费就行了。

    申请车贷被拒有些什么原因

    1、征信记录不良:无论你是申请抵押贷款还是无担保贷款,你都必须有良好的信用调查。如果你的信用调查很差,是银行黑名单,那么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将直接被拒绝;

    2、提供虚假资料:有些借款人的信息有缺陷,所以修改自己的信息。如果银行核实有问题,将直接拒绝贷款;

    3、收入不符合标准:除了良好的信用记录外,银行还对收入非常感兴趣。必须符合一定的标准才能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如果你没有稳定的收入,即使你的名字是一辆著名的汽车,也很容易被拒绝;

    4、汽车状况不合格:既然是抵押贷款,那一定要看抵押品的价值。如果汽车里程太远,车龄太长或者有危险,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并不容易。

    温馨提示:详细了解车贷手续费,避免被经销商多收费。主要是消费者在办理车贷手续时,经销商会故意多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