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花呗1万扣多少手续费 千万不要被骗了!

    【导语】蚂蚁花呗作为当前十分火爆的信贷产品,很多消费者在急用钱的时候都会申请开通,并且系统会根据用户资质来决定授信额度。但有小伙伴就咨询,刷花呗1万扣多少手续费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据了解,花呗扫码1万元是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的,这点大家要清楚了。如果你找中介刷花呗的话,是有潜在风险的,比如损失金额,甚至被平台查出之后,降低额度或者封闭账号。所以,大家不要被骗了。

    花呗现在上征信吗

    花呗刚推出市场的时候,并不上征信的。那么,现在花呗是否上征信呢?在9月22日,花呗运营方公布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工作进展:部分签署《个人征信查询报送授权书》的用户已能在自己的信用报告中查询到花呗的相关记录,将实现用户全面覆盖。这也说明,花呗是要全面接入征信系统了

    花呗逾期还款有什么后果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是,有不少人使用花呗之后,却没有能力还款,导致出现严重逾期的情况。或许暂时没有太大的负面影响,导致有人以为没事。其实,花呗逾期有以下几点严重后果

    1、产生罚息

    使用花呗逾期还款会产生逾期利率,按照当期未还款金额的0.05%按日收取利息。而这笔罚息如果不还,会一直存在用户的花呗账户中,过期不还同样视为欠款。

    2、影响芝麻信用分

    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提分难,但是只要发生逾期,降分是分分钟的事情。一旦芝麻信用分降低,以后花呗、借呗等功能的使用都会受到影响

    3、影响征信

    花呗是由蚂蚁金服提供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的在线消费金融服务,本质上属于“信用消费”,以往是不上征信的。最近支付宝官方称,支付宝已经开始通过服务升级的方式,将花呗接入征信系统了。所以,花呗逾期还款的话,会影响征信的

    温馨提醒:诚心诚信做人,使用花呗,也要按时还款。花呗消费,虽然没有手续费,但分期还款和逾期还款,就会收取利息或手续费,所以一定要及时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