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网上怎么申请办理 官网渠道办卡比较靠谱

    如今,不少朋友都觉得网上办理信用卡是最方便快捷的,只需要在线填写申请资料提交等待审核即可。但是,并没有那么简单。那么,信用卡网上怎么申请办理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信用卡网上怎么申请办理
    信用卡网上如何申请

    如今,网上办卡渠道是比较多的,除了银行官方渠道外,还有各大第三方平台也能提供在线办卡服务,而这些平台的真实性是很难保证的,毕竟互联网是个大杂烩。因此,建议去官网渠道办卡,像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官网网站都行。

    正规网上办卡渠道,链接都是银行提供的,在信用卡申请表上不会出现一些需要输入比较私密的信息,例如银行卡卡号以及密码等都不会要求提供,如果需要提供,极有可能是进入了钓鱼网站,那么会出现提交申请后银行卡被盗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