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的好处有哪些 优点与缺点投资者建议看清

    基金定投是定时定额定期买入某种基金的行为,但定投金额是根据投资者闲置资金来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基金定投的好处还是比较想要知道的。那么,基金定投的好处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理财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基金定投的好处
    基金定投的优点

    定投的好处:积少成多,坚持定投,不仅变相存钱了,还能获得额外收益;现在物价一直在涨,工资如果只放银行,收益根本赶不上物价上涨的速度;养成理财习惯,平时没有理财,钱也不知道花到哪里去了,但是定投一年下来就可以看到账户价值

    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基金是有风险的,因此定投唯一的坏处就是:没有根据风险承受能力挑选基金,或挑选的基金不能带来盈利,亏损之后会影响投资者信心。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利大于弊。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