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四个提额小技巧持卡人要看清

    如今,不少年轻人都会办理一张信用卡,毕竟能够一定程度上缓解压力。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信用卡额度较低并不是很满意,就想了解一些提额的技巧。那么,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信用卡提额的方法:

    申请人应做到个人信用良好,无逾期记录;申请人的信用卡已连续使用三个月以上,每月刷卡次数不少于10次,且刷卡的金额在50%-80%;刷卡时间尽量在9:00-22:00之间,这是商户的正常营业时间;在账单日进行还款,不要提前还,更不要逾期还款。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信用卡额度如何提高

    信用卡提额途径如下:申请人通过信用卡专属银行的手机客户端提额;申请人可登录信用卡专属银行的官网进行提额;申请人可拨打信用卡专属银行的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进行提额。注意: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否则麻烦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