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小铺和淘宝联盟哪个佣金高 佣金结算方式如下

    淘小铺和淘宝联盟都是阿里巴巴推出上线的项目,两者之间非常相似,是淘宝卖家服务的推广工具,但各自玩法却是不一样的。所以就有网友咨询,淘小铺和淘宝联盟哪个佣金高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淘小铺和淘宝联盟佣金比例
    淘小铺和淘宝联盟佣金比例

    据了解,淘小铺和淘宝联盟哪个佣金高并不好比较。淘宝联盟的淘宝客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佣金=(实际成交金额-邮费)×佣金比率;而淘小铺佣金计算却是动态的,会根据一些因素综合判断推广效果而产生的佣金,目前并没有具体佣金计算公式。

    其实,淘宝客可以简单理解为淘宝商家的渠道商,商家为商品设定佣金,淘宝客们在各个渠道通过推广商品来赚取一定的佣金;而淘小铺是阿里首推出专注于域外流量的社交电商产品,所以淘小铺更像是一个淘宝客和微商结合的社交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