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F基金买卖手续费多少 理财基础知识新手必看

    在指数基金中,比较常见的是ETF基金和LOF基金。对于一些刚刚参与基金投资的朋友来说,ETF基金买卖手续费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ETF基金买卖手续费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ETF基金买卖手续费
    ETF基金手续费多少

    ETF指的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支持在场内市场交易,过程就和交易股票一样,买卖ETF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同时,ETF也支持申购和赎回,申购ETF需要用一揽子股票来换基金份额,赎回ETF得到的也不是现金,而是一揽子股票。

    在进行ETF基金买入卖出时,不存在申购费和赎回费,也不用缴纳印花税和过户费,但要向券商缴纳一定的佣金,且买卖双向都会收取。至于交易佣金的收取与大家的股票交易佣金是一样的,目前券商的交易佣金通常都不会超过千分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