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 可以申请这几家银行

    现在有很多人都办理了信用卡,你是办理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呢?对大家而言,哪家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又好申请,才是至关重要的。那么,你知道现在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大家可以申请下面介绍的这几家银行的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

    第一、招商银行。要说哪家银行信用卡容易申请,不得不说到招商银行。只要没有不良信用,就算刚从学校毕业工作没多久的大学生,都有可能批下1万以上的信用卡。不过提前是要选好卡片,这里介绍招行young卡。

    第二、广发银行。根据申请人的反映,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低,下卡额度也普遍偏低,不过好在提额比较容易。只要经常使用信用卡,并按时全额还款,打客服电话申请提额,一般是不会被拒的。

    第三、兴业银行。兴业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也是挺低的,而且,信用卡活动很多,积分多,礼品也丰富。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一般都是首年免年费的,金卡则需要满足相应的刷卡条件或积分数量。

    另外,还有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交通银行等,也是容易办到信用卡的。同时,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提供财产情况越来越,下卡率就越高。最近想申请信用卡的朋友,可以考虑申请以上的这几家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