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什么基金定投最赚钱 两大投资技巧可以参考

    基金定投比较省时省力,风险系数低,对于不太能把握市场,想定期储蓄的人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投资方式。但也要选择合适的基金,否则收益是比较低的。那么,选什么基金定投最赚钱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选什么基金定投最赚钱
    选什么基金定投比较赚钱

    一、业绩波动大的基金。做过基金定投的人应该都知道微笑曲线,微笑曲线就是利用的基金的波动来获取收益。在市场下跌期间,通过持续不断的定投积累低成本的基金份额,获取筹码,基金不会一直跌下去,就跟市场不会一直上涨一样,等到市场上涨的时候,收益就比较多了。

    二、长期业绩表现好的基金。指数基金和中长期业绩表现好的主动管理的偏股基金都是不错的选择。其中,指数是按照一定的规则标准编制的,而且会根据个股的表现情况定期进行调整,所以具有不死不灭的特征,只是要长期看好市场,投资指数基金一般都能获得不错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