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操作才能退出相互宝 详细步骤介绍

    说起相互宝,相信好多人都不陌生,因为这是一款大病互助计划平台,如今有不少人都加入了相互宝。但是有些用户发现,加入相互宝之后承担的费用越来越高了,申请保险理赔特别艰难,于是有人就想退出,那么,怎么操作才能退出相互宝呢?下面一起看看。

    相互宝退出步骤
    相互宝退出步骤

    其实现在有不少人都想退出相互宝,操作的流程是非常简单。首先用户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的搜索框搜索并点击进入“相互宝”,点击“大病互助计划”或“老年防癌计划”,点击【放弃保障】——【退出】即可退出相互宝的互助计划,这样就可以轻松退出了。

    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操作才能退出相互宝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若退出之前已经公示了需要分摊的钱,大家需要先支付后退出,以免出现逾期影响到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