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联名卡有什么用 看完就清楚了

    随着时代发展,特别是在如今互联网时代中,线上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比如办理金融业务的时候,不需要出门通过线上就可以办理,非常的方便,而住房公积金业务也一样可以。但有网友问,公积金联名卡有什么用呢?一起去看看。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其实,看似简单的公积金联名卡,其实大有用处!该卡具备的功能和作用分别有:可以作为公积金缴存凭证、具备账户查询功能、具备银行借记卡功能、具备公积金提取转账功能、可作为公积金存缴人的唯一有效身份证明。

    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是向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发放的有效凭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各缴存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为本单位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联名卡。职工可以实时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的信息,同时可以监督单位是否按时足额为自己缴存住房公积金,此外还可以核对住房公积金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