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摇一摇红包秘诀有哪些 获取攻略是怎样的?

    拼多多为了吸引用户推出了很多福利,就好比如拼多多的摇一摇红包,那么获取拼多多摇一摇红包的秘诀有哪些呢?据悉,拼多多摇一摇红包是拼多多一个非常好玩的功能,只要你跟好友同时打开拼多多,一起摇手机就会获得不同额度的红包。

    拼多多
    拼多多

    今年拼多多新上线摇一摇领取红包,分28亿元现金红包,满20元后可提现。首先让我向您介绍如何快速提取20元,首先我们打开拼多多。

    1、分享朋友

    用户可以通过分享微信好友获得相应的红包奖励,这也是获得红包奖励的较快方式。

    2、每日奖励

    在软件中,您可以单击获取每日奖励的方式来获取一定数量的金币,可以将其兑换为相应的随机红色信封以抽取一定数量的红包。

    3、每日挑战

    您可以单击事件界面上的每日挑战选项,然后在每日挑战界面上绘制相应的红包奖励,以获得一定数量的红包。

    4、面对面摇一摇

    与您的朋友打开蓝牙,并在活动界面上进行摇动比赛,以获取大量的红包奖励。如果您的朋友以前没有参加过该活动,则可能会收到一个大的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