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没还完可以刷吗 这种情况不能刷卡

    如今,持有信用卡的朋友是比较多的。一些卡友办理信用卡分期后,肯定还会有刷卡需求的,自然想要知道是否还能刷卡。那么,信用卡分期没还完可以刷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信用卡分期没还完可以刷吗
    信用卡分期没还完能刷吗

    不少人应该知道,信用卡只有在卡片状态正常的情况下,才能刷卡消费的。有的朋友办理信用卡分期后,信用卡被银行风控了,银行对信用卡采取封卡、止付、冻结等措施,自然是不能刷卡的。大家可以通过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转接人工客服咨询下当前卡片状态。

    如果客服告知信用卡状态正常,那么再来看信用卡是否有可用额度。据悉,不少银行的信用卡分期都是会占用信用额度的,也就会导致可用额度减少。一旦刷卡金额小于可用额度,就会交易失败的。注意: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建议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