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一定能赚钱吗 投资者需要注意什么?

    基金定投是指在一个固定的时间点来购买一个固定的基金,并且购买的金额是固定的,对于刚刚入门买基金的新手,这是比较不错的选择。那么,基金定投一定能赚钱吗?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基金定投一定能赚钱吗
    基金定投一定可以赚钱吗

    基金定投并不一定能赚钱,亏钱的人肯定是有的。如果大家想基金定投赚钱的话,就需要我们在定投之前,对自己的理财风险能力做一个规划,知道自己承受风险的能力,了解一些基金的相关知识再去购买的话,能增加赚钱的可能性。

    定投基金会有一定的波动性,投资者在定投之前,一点要对基金有所了解与关注,不能买入之后放置一旁不管了,偶尔要进去看看,设置一个止盈点,跌到一定程度要赎回或者转换其他基金,涨到一定程度可以选择让钱落袋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