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询自己名下网贷 主要有以下三种方式

    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发展,现在申请网贷已经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了,而且申请网贷的门槛是很低的,只要征信良好基本都可以了。但是有些人想查询自己名下有没有网贷,那么,怎么查询自己名下网贷呢?接下来一起来说一说。

    网贷查询方法
    网贷查询方法

    根据了解,目前查询自己名下网贷有三种方法,首先是借款人可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明到中国人民银行网点柜台进行查询。其次就是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网站查询或者是通过商业银行的网银进行查询,这几种方法都是可以查询到自己名下网贷。

    如果大家不知道自己名下的网贷,可以通过这些有效的方式进行查询。另外,需要提醒一下,选择在网上借贷平台借贷时最好是选择正规靠谱的平台,这样自己也可以放心借钱,利率也在国家借贷时规定的范围内,可以保护借贷双方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