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班空余时间如何赚钱 这些渠道可以了解一下

    如今很多人下班之后都会找兼职做,工作之余赚点外快也是挺不错的,那么上班空余时间如何赚钱呢?其实兼职挣外快的项目有很多,比如做闲鱼倒爷或者微信电商等,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做这些赚的钱多不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赚钱
    赚钱

    说到如何在业余时间赚钱,实际上,您其实可以试试在闲鱼上做倒爷,或者做微信电商。具体情况如下:

    1、闲鱼倒爷

    所谓的闲鱼倒爷是咸鱼的中间人,他可以从中赚差价。如果您想成为中间人,则必须了解闲鱼的“一件代发”。

    闲鱼的“一件代发”就是自己作为闲鱼卖家,充分利用买卖双方存在的一个信息差,先在别的电商平台选好商品,然后加价在闲鱼上发布,从而获得收益。

    2、微信电商

    微信电商实际上是直接使用微信平台销售商品的电子商务,避免了市场上激烈竞争的电子商务平台。当前分为三类:微信小商店,第三方微信商店和使用微信公众号作为引流平台的电子商务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