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推荐新手基金定投 三大优势建议投资者看清

    基金定投就是在固定时间投入一笔固定的钱来购买基金,对于一些理财新手而言,基金定投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有时候甚至收益可以翻倍。那么,为什么推荐新手基金定投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基金定投的优势吧。

    为什么推荐新手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的优点

    其实基金定投有点像银行的定期存款业务,定期把钱存进去,到时间后一次性取出。不同的是银行存款没什么波动性,而定投基金会有一定的波动性,投资时间越长,获取高收益的可能性就越高。一般来说,新手定投基金会有以下几点优势:

    基金定投的门槛是比较低的,不少基金只要十块钱或者几十块就可以去购买,对专业性要求也不是特别的高,容易上手和理解;定投可以用闲钱来购买,不会给投资者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和资金方面的压力;定投还能分散风险,降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