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设置还款日期 可调整每月15或20日

    如今使用蚂蚁花呗的用户有很多,毕竟这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可以为用户实现先消费后还款的超前消费,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不过,有些用户想设置还款日期,那么,花呗怎么设置还款日期呢?一起来看看。

    花呗功能
    花呗功能

    如今花呗是可以自己设置还款日期,但根据花呗官方规定来看,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才可以设置。据了解,花呗设置还款日期流程如下:通过系统评估后,可进入【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用户有两种供用户选择:一是每月5号出账,15号还款;二是每月10号出账,20号还款。

    以上便是花呗怎么设置还款日期相关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有需要的用户。另外,支付宝现在为花呗持续开通1年以上的用户提供预约调整还款日的服务,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自己设置还款日期,操作流程是非常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