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守卫现金要邀请多少人 该活动怎么玩?

    最近拼多多推出了一个守卫现金的活动,那么拼多多守卫现金要邀请多少人呢?据悉,在守卫现金获得中,用户可以通过邀请好友来帮忙守卫自己的现金,防止被小老鼠偷走,这个活动十分有趣,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拼多多
    拼多多

    拼多多守卫现金活动的玩法非常简单,在游戏开始时,系统将向玩家提供1000元的游戏币。在游戏期间,会有老鼠不断窃取游戏数量,游戏时间为3小时。如果玩家在3小时内成功保护了该金额,不让老鼠偷走,那么玩家就可以成功提现这1000元,反之则无法提现。

    一些网民实际上已经测量到游戏开始前约2小时,老鼠大约会来4-10波的样子。老鼠每次都是偷1-5元钱左右。在此期间,大约有10-20个老用户被邀请,并且可以累积足够的火炮以炸开老鼠并捍卫游戏资金。

    在最后一个小时,老鼠可以偷走的钱大约是几十元。此时,如果邀请老用户使用,则炮火和攻击值无法跟上节奏。网友邀请了系统推荐的大约30个新用户,只有在火炮射击和攻击值提高5倍后才成功持有现金。

    最后,成功退出的网民做了一些统计,邀请了约50位旧用户和30位新用户成功获得了1000元的奖励。在此期间,还购买了一些游戏道具。一般来说,这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