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利息高吗 借贷1万元利息是多少

    拍拍贷是一款快速贷款软件,并且还是纯信用借贷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种不同额度的贷款产品,全程线上操作非常方便,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借到钱。那么,拍拍贷利息高吗?借贷1万元利息是多少?一起去看看。

    拍拍贷借钱
    拍拍贷借钱

    根据小编了解到,目前拍拍贷的年利率是10%,换算成月利率是0.83%。如果借款10000元,借款时间是3个月,那么每月还款金额是3395.04元,借款人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判定利率是否过高。

    拍拍贷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2007年成立于上海,并在2017年11月10日成功于美国纽交所上市。截至2019年6月30日,拍拍贷累计注册用户数达到9902万人。累计借款用户数为1340万人;累计投资用户数为64.44万人,实现持续增长;复借率较去年同期提升了2.4%达到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