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适合办什么银行卡 建议选择这几个银行

    说到银行卡,想必现在好多人身上都有一两张,这是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人们在存款、取款和转账等等,都需要使用到银行卡。不过,现在有不少在外读书的学生都想办理一种银行卡,那么,学生适合办什么银行卡呢?接下来一起看看。

    办理银行卡费用
    办理银行卡费用

    除了大人之外,现在也有很多学生办银行卡,因为有了银行卡就能方便父母每个月寄生活费,还能在网上购物。但是,学生办什么银行卡比较合适,其实这个没有统一标准的,一般学生适合办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或者中国招商银行的储蓄卡。

    据了解,以上这几个银行网点比较多,而且大部分学校旁边或者校内就有ATM机,这样可以方便学生取钱和存钱,相对来说会比较方便。所以想办理的银行卡的学生,可以选择这几个银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