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用一个月会涨额度吗 持卡人要注意两大事项

    如今,不少年轻人都会办理一张信用卡,毕竟用途比较多,而且还能一定程度上缓解个人的经济压力,但有些朋友额度比较低,就想提高额度。那么,信用卡用一个月会涨额度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用一个月会涨额度吗
    信用卡提额技巧

    据小编了解,信用卡用一个月还是有可能会涨额度的。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并不是单以刷卡次数取胜的。想要提额,首先得就要保持良好的信用,然后用卡行为符合银行提额要求,除了注意刷卡频次要高外,还有如下两个方面也要注意:

    除了24小时便利店,酒店等,最好是在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这个时间段刷卡,刷卡商户要多元化,衣食住行任何领域只要能刷卡都不要错过。此外,刷卡后还得按时还款,有能力尽量全额还款,还要适当分下期做点贡献,这样提额的可能性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