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不能用支付宝吗 究竟是什么原因?

    京东与淘宝都是两大电商平台,而且是生意上的对手,那么京东不能用支付宝吗?答案肯定是不能的,因为京东与支付宝本来就是对手,又岂会使用对手的结算方式呢?支付宝只有的天猫或者淘宝上购物才能使用,另外京东也使用的则是京东白条。

    京东
    京东

    首先,由于两个家族是竞争对手,他们一定不能向对手披露他们的业务数据,因此刘强东很不情愿地停止使用支付宝,而投资了微信支付。同时也推出了自己的京东快付。

    因为近年来大数据已得到充分利用。没有一家公司会愚蠢到出售自己的数据的,当马云当时绘制蓝图时,他坦率地说:只有刘强东才算是对手。

    那刘强东为什么选择支持微信支付呢?这个问题很简单,根据互联网阵营划分。腾讯和京东是同一个派系,而且都和腾讯的老大哥混在一起,您不需要微信支付吗?更重要的是,微信支付为京东提供了强大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