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三者险一般买多少 建议这样选择!

    在如今,三者险是很实用的一种车险,如果驾车发生意外,三者险可以减轻车主的负担,所以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考虑购买三者险,那么2021三者险一般买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者险
    三者险

    目前,三者险的保额分为5万、10万、15万、20万、30万、50万、100万和100万元以上,车主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保额。

    如果驾驶环境复杂,三者险购买50万元和100万元更合适;如果驾驶环境不是很复杂,车主日常很少开车,第三方责任保险20万元和30万元更合适。当然,如果经济条件比较好,就要尽量多买保额。

    三者险一般指第三者商业责任险。第三者商业责任险的含义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