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养老金上涨有什么新消息 上调幅度会超5%吗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满足条件的情况下,退休老人每个月都可以领取一笔养老金,这是比较不错的。对于不少朋友来说,2021养老金上涨的相关消息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1养老金上涨有什么新消息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21养老金上涨有什么新消息
    2021养老金上涨最新消息

    据悉,2021年养老金上调窗口将开启。我国城镇退休人员养老金即将迎来“17连涨”,具体上调方案正在酝酿,有望于本月内出台。城乡居民养老金待遇也有望上调,一些地方已在紧锣密鼓推进。另外,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提速推进的信号也在密集释放。

    对于2021年养老金上涨幅度,不少人预测保持在5%以内。近日,人社部农村社会保险司司长刘从龙表示,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的正常调整机制已经建立,未来将从提高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两方面共同着力,提高城乡居保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