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呗是正规合法的吗 贷款的利息高不高?

    随着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而代还信用卡的平台也越来越多了。而还呗就是其中一个代还信用卡平台,当还不上信用卡时,可以使用还呗平台代还账单。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还呗是正规合法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代还信用卡平台
    代还信用卡平台

    据了解的,还呗是上市公司分钟传媒旗下的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代还信用卡的软件。而且,而且,还是由持牌金融机构重庆分众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数禾科技联合运营,另外,还呗用户资料都是经过加密后传输到银行系统的,也有专业安全风控,总体来说,还呗比较正规、靠谱的。

    此外,代还平台的贷款的利息高不高呢?从官方方面了解到,代还信用卡最低月利率是0.5%,相当于6%的年利率,想要申请到如此低利息的借款几乎不可能,要求极其严苛。若是普通用户在还呗借款,贷款利息都是在12%-24%之间,在网络贷款领域中,这是最常用的利率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