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申请记录多久消除 要看申请贷款的渠道

    现在申请网贷已经一件很平常的事了,人们遇到了资金困难,就会想到申请网贷。加上现在这么贷款平台,非常方便的!不过,你申请的贷款记录,其他贷款平台也是能看到的,那么,一般网贷申请记录多久消除呢?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其实,想知道贷款记录清除,这要看申请贷款渠道的。因为不同申请贷款渠道,清除记录时间则不同。例如征信上的网贷记录,一般征信上记录的网贷记录需要等待5年才能消除,网贷数据库中的网贷记录则仅需要12个月即可消除。

    不过,通常来讲,网贷平台看的是用户近三个月里申请网贷的次数,所以,建议你保持在1到3个月里。另外,有些人一直都想通过技术手段去抹除网贷记录。在这里很明确的告诉你,网贷记录是无法通过技术消除的,且网贷记录也不会影响到用户申请网贷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