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像借呗可靠的借贷平台 来了解一下这些贷款平台

    蚂蚁借呗是当前最受欢迎的贷款平台,申请贷款流程简单,下款又快。不过,有些人还没有开通蚂蚁借呗,对此,想问一下大家像借呗可靠的借贷平台有哪些?据了解,有三个贷款平台是与蚂蚁借呗一样的靠谱的。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1、微粒贷。是微信里的贷款功能,最高可借20万元,也是支持随借随还。专门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当前微粒贷是采用邀请制,其日息在0.02%-0.05%之间。

    2、京东金条。这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目前额度最高在50000左右,部分用户可以得到最高20万的额度,由于没有自己的征信数据,京东金条采用芝麻信用体系。

    3、招联好期贷。在支付宝里也能找到这个贷款平台,是招联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贷款额度同样是最高20万元,满足小额借贷的需求用户,日利率最低可达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