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出相互宝还扣钱吗 这两个公示日期要避开

    相互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互助计划,虽然相互宝上线的时间不长,但截至目前已经超过了9000万人加入这个大病互助计划中来。最近,就有用户反馈,退出相互宝还扣钱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相互宝退出
    相互宝退出

    据了解,在我们加入相互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两个时间点:一个是公示日期,是每月的7号和21号,每次周期为3天,也就是7-10号和21-24号;另一个是分摊日,是每月的14号和28号。也就是说,如果成员退出的时候就已经有分摊案件进行公示了,那么是需要进行支付分摊费的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根据“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后,如遭遇重大疾病(99种大病+恶性肿瘤+特定罕见病),可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