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上涨还要不要定投 投资者怎么选择入场时机?

    对于资金和精力有限的朋友来说,基金定投可以分散投资成本,摊薄投资风险,是一种较为简单的投资理财方式。那么,基金上涨还要不要定投呢?下文小编就给理财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基金上涨还要不要定投
    基金上涨还要定投吗

    基金持续上涨暂停定投更好,因为基金在上涨过程中定投会增加投资者成本,成本越高,投资者承担的风险越大,未来产生亏损的可能性越大。在基金持续下跌可以增加定投金额,因为基金在下跌过程中定投会降低成本,成本越低,未来产生盈利的可能性越大。

    基金定投的关键是选择好的标的,建议选择当前市场的低估宽基指数开始定投。此外,消费、医药等优质指数也可以适当考虑,不过要结合估值来决定入场时机,这样才能实现收益最大化。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