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5岁买房可以贷款几年 银行最新规定是这样的!

    现在贷款买房已经是非常流行的方式之一了,因为不少购房者由于在经济方面有限,所以贷款买房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减轻经济压力的同时又能提前实现购房愿望。只是,银行贷款买房是有年龄限制,那么55岁买房可以贷款几年呢?

    贷款买房年限规定
    贷款买房年限规定

    如今大多数的人买房都不会一次性付清全款,基本上都是选择贷款来买房。但是申请贷款有年龄限制,根据银行相关规定来看,借款人的申请贷款时的年龄+贷款年限不得超过70岁,如果借款人已经是55周岁了,也就是说最多可以贷款15年了,具体以当地的银行为准。

    大家都知道大部分年轻人都可以贷款到30年,也可以选择更少的20、15、10、5年等等。但是银行规定贷款人最低年龄需在18岁、最高年龄男的60岁女的55岁,所以年龄越大收入越有限,风险也就越大,这个时候申请房贷手续相对的来说是比较严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