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投保攻略车主朋友要看清

    对于车主朋友而言,车险费用是每年必要的开支,除了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之外,其他商业车险可以自由选择。那么,第三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下文小编就给各位车主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第三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第三年车险如何买划算

    据悉,交强险肯定是必须要买的。其次,在商业车险中,车主可以根据自己前两年的行驶情况来选择投保。三责险和交强险都是保障第三方,但交强险在2020车险改革后,有责情况下最高总限额也仅20万,而三责险的最高保额则为1000万,所以三责险可以作为交强险的补充来投保。

    车损险赔付的是被保险车辆的损失,2020车险改革后,车损险中还加入了自燃险、涉水险。如果开车技术不是很高,容易剐蹭、碰撞,或者担心车辆因为各种灾害而导致损伤的话,也可以选择投保附加险等,车技较好的朋友可以酌情选择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