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60万20年月供多少 进来计算一下

    由于房价的不断上涨,社会中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申请银行贷款方式,当然这种方式也确实为不少人解决了资金难题。但有网友就咨询,房贷60万20年月供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计算一下。

    房屋贷款
    房屋贷款

    其实,申请60万房贷分20年还,一个月要还贷的金额要根据贷款利率和还款方式来确定的。如果贷款基准利率是4.9%,采用等额本息方式还款,那么利息总额是342399.43元,每月还款的金额则是3926.66元;如果采用等额本金还款,那么利息总额是4632.25元,往后每月还款金额会逐月递减。

    所谓等额本息还款,就是指贷款期限内每月以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直至结清贷款。即借款人归还的利息和本金之和每月都相等,利息和本金占计划月还款额的比例每次都发生变化,开始时由于本金较多,因而利息占的比重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