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时时付理财可靠吗 现在还能买吗?

    【导语】据了解,时时付是农业银行推出的一款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由于具备风险低、流动性强等等特点,上线至今得到了众多消费者青睐。那么,农行时时付理财可靠吗?现在还能买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农行时时付理财产品
    农行时时付理财产品

    农行理财商品—农银“时时付”:该商品起始点额度一万元,盈利日结工资,1天一万元盈利8角上下!随取随时使用,便捷灵便!

    农行时时付靠谱吗?

    根据小编了解,相对来说农行时时付还是比较靠谱安全的,这点大家可以放心。因为这是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正规理财产品。同时,优惠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配置不同的投资额度,认购和赎回也十分方便

    试想一下,如果连银行发行的正规产品都不放心,市面上的理财产品就更不可信了。某种程度上,永久付款是中国农业银行背书的正规理财产品。

    这款理财产品的优点是资金流充裕,认购门槛很低,非常适合普通储蓄用户。但需要注意的是,农行时时付是不保障理财的收益,也不保证本金的偿付,所以农行时时付是不保本的。

    其实,农行时时付全名叫做农业银行安心快线时时付,它是一种债券投资类理财产品,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是一种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但遗憾的是,目前农行时时付已经不能购买,因为该产品已经停止认购。

    农行时时付怎么样?

    1、农行时时付是农行发行的一款货币为RMB的非保本理财商品,具备限期灵便、实时到账和回报率高的特性;

    2、农行的时时付是依据七日年化年利率来测算盈利的,其利率计算方法为:贷款利息=本金x年利率x申请办理时间(农行时时付的通胀率为3.5%);

    3、如果是在工作日10点前选购,依照T 2日确定市场份额并测算盈利,如果是别的時间认购的,依照T 2日确定市场份额而且测算盈利。

    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农业银行推出的低风险、固定收益的开放净值理财产品,支持每日开放认购,实时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