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把按揭中的车卖掉 这两种方法可以试试

    社会中除了有人在买房的时候申请房贷以外,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为了缓解经济压力,也会申请车贷,但在车贷还款期间汽车的所有权会质押在银行,这时候想要卖掉就非常困难。那么,怎样把按揭中的车卖掉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按揭中的车卖出方法
    按揭中的车卖出方法

    其实,把按揭中的车卖掉还是有方法的,如下两种情况大家可以试试:一个是贷款车的欠款已经全部还清,可以直接在二级市场处理;另一种是客户准备好要还金额,将这笔钱存入你还贷的银行,那么金融公司会一次扣你的还款金额,结清贷款就可以把车卖掉了。

    车贷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汽车消费贷款利率就是指银行向消费者也就是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汽车的贷款数额与本金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