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一线城市人均收入 这几个地方突破5万元大关

    要说哪些城市的收入水平最高,那肯定是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大城市,那么2020超一线城市人均收入是多少呢?最近有公开数据显示,有5个新一线城市2020年人均收入超过了5万元大关,那么这些高收入的城市具体是哪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人均收入
    人均收入

    今年四月初,第一财经根据公开数据整理,发现新一线城市中,有5个城市2020年人均收入超过了5万元大关,其中苏州、杭州和南京,超过了6万元大关,苏州城镇居民人均收入达70996元。

    就地理位置,经济实力和发展前景而言,这些新的一线城市有望成为最好的一线城市。众所周知,尽管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城市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丰厚的薪资水平,但高消费,高租金和定居困难的痛点也使许多人望而却步。

    相反,随着新的一线城市的快速发展,新兴产业的逐步兴起以及工作需求的逐步增加,特别是近年来,新的人才政策如住房,住房补贴和创业基金出台。新的一线城市,对人才都很有吸引力,不断增强。

    面对在新的一线城市吸引人才的频繁技巧,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还能保持过去的吸引力吗?答案似乎未知,但是漂浮在这些城市中的年轻人,他们的经历可能会带给您一些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