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可以跨省买房吗 在支付宝上怎么提取出来?

    不少朋友在离开工作地之后,都喜欢把公积金直接取出来用掉。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公积金能不能跨省买房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公积金可以跨省买房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公积金可以跨省买房吗
    公积金能跨省买房吗

    目前,已经有大部分地区可以使用公积金跨省买房。例如实现全国范围内异地贷款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哈尔滨、太原、石家庄、成都、海南省、乌鲁木齐、贵阳、西宁、杭州、银川、厦门以及福州等。

    如果想要提取公积金,在支付宝“城市服务”里面操作,只需要绑定提取公积金的卡片和输入手机验证码,当场几分钟就能够提取成功。另外,公积金提取也是有限制的,并不是随时都行。有些地方没有开通网上办理流程,需要去线下网点操作,建议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