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周三五折必须是信用卡吗 抢购技巧建议看清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招商银行针掌上生活用户推出了周三五折的抢购活动,整点抢购活动时间段一般为上午10点。那么,招行周三五折必须是信用卡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招行周三五折必须是信用卡吗
    招行周三五折要信用卡吗

    招商银行专门为信用卡客户推出了周三五折优惠活动,客户可以持招行信用卡到合作的商户用餐,最高可以享受5折优惠。而要抢购招行周三5折优惠“饭票”的话,就要在每周三早上10点登录掌上生活客户端,然后点击“周三5折”进行抢购。

    想要抢到五折优惠券,可以收藏以下小妙招:找到网速好的地方,注意好时间准时开抢;在招商银行掌上生活中关于推送的周三活动内容提前选购好,到时间直接稳狠准的开抢,不要点开进去再加购;在9点59分之前登录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