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销户过多久在征信消失 会永久保存在征信报告中

    近几年,各大银行都在推自家的信用上业务,还推出优惠吸引大家办卡。导致了有些人办理好几张信用卡,对于用不到的信用卡,就会进行销卡、销户。可是,你知道信用卡销户过多久在征信消失吗?这要看情况出的。

    信用卡
    信用卡

    有些人为了不让自己过度消费,就去银行将信用卡进行销户了。据了解,信用卡的销户记录会永久保存在征信报告中。不过,大家也不用过度担心,只要在销户后有新的信用记录,那么,信用卡销户记录会在2年后被覆盖,5年后被系统清除。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同一家银行拥有多张信用卡,如果想要办理销户,那么名下的所有信用卡都不能用了。并且,在你销户之后,重新申办后,获得的额度并不是之前卡片的额度。据悉,信用卡销户后,一般半年后便可算作新户,再办卡享受新户待遇,具体以银行的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