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收入怎样理财 做好资金分配和规划非常有必要

    如今,不少人都会进行理财,但很多人苦于收入太低,不知道该如何下手。特别是一些刚刚参与投资理财的朋友,更想知道具体的做法。那么,低收入怎样理财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低收入怎样理财
    低收入如何理财

    低收入要想理财的话,需要先预留足够的资金以备不时之需。而且也要根据收入的多少以及消费的多少来做好分配和规划。例如月收入只有4000元的话,可以预留出2500元用来消费和储蓄,剩余的1500元就可以去进行理财。

    低收入人群不适合去投资那些高风险的理财产品,建议选择收益稳定的低风险理财产品。例如国债、货币基金等,比较适合低收入人群的理财产品。余额宝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还有理财通,都是不少理财新手会选择的,收益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