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二次借款窍门 这些技巧要收藏好

    虽说现如今网络借贷平台非常多,但经常申请网贷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拍拍贷,其可以说是一家老牌借贷平台了。但有很多消费者不清楚拍拍贷是有二次借款窍门,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一下。

    拍拍贷借款窍门
    拍拍贷借款窍门

    据了解,目前拍拍贷二次借款窍门分别有这些:在借款过程中保持良好信用记录,不要有逾期行为;继续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越完整越好;离上次成功发布借款列表10天以上再提交申请,并且不要频繁提交,提交失败后过一段时间再试;上笔借款还款两期以上,最好全部还清之后再申请借贷。

    拍拍贷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2007年成立于上海,并在2017年11月10日成功于美国纽交所上市。截至2019年6月30日,拍拍贷累计注册用户数达到9902万人。累计借款用户数为1340万人;累计投资用户数为64.44万人,实现持续增长;复借率较去年同期提升了2.4%达到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