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进行纸黄金交易 相关交易规则新手需要看清

    纸黄金指的是黄金的纸上交易。银行的纸黄金在黄金账户上进行交易,不涉及实物黄金交割,投资者可以通过金价涨跌赚取差价。那么,如何进行纸黄金交易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如何进行纸黄金交易
    怎么进行纸黄金交易

    纸黄金相当于一份合约,投资者要买黄金,只需要按银行给出的买入价格购买黄金即可,银行也不会真拿黄金给你,只会给投资者记一笔账;如果要卖黄金,也不需要投资者拿真的黄金去跟银行换,只需要用买入时的黄金合约向银行兑换现金。

    纸黄金可以双向交易,也就是说既能买涨,也能买跌,只要看得准就可以赚取差价。纸黄金支持T+0交易,当天买入,当天就可以卖出,适合短线投资者。银行的纸黄金买入价格比卖出价格高,差价就是银行收取的手续费。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