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分期通审批容易吗 哪些用户比较容易通过?

    分期通是建行推出的一个专用贷款产品,额度与信用卡额度相互独立,适合信用卡固定额度无法满足消费需求,提额困难的客户申请。那么,建行分期通审批容易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建行分期通审批容易吗
    建行分期通审批好过吗

    建行分期通审批并不容易通过,因为它对于用户的信用评分要求较高。目前,已知三类客户可以申请建行分期通:建行房贷客户、建行信用卡客户、建行公积金客户。但即使是这三类客户,也要信用良好才能通过审批,所以建行分期通的通过率并不高。

    如果你在建行的资产稳定,也有机会成为分期通业务特选体验客户,成功获得分期通额度。注意:建行分期通限制取现、转账、网上支付以及代扣等用途,用户在使用完额度后在每月账单日归还本金以及分期总额0.5%的手续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