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清多久接到通知 具体时间如下

    现实生活中,人们除了在买房的时候申请银行贷款,在买车的时候为了缓解经济压力,也会进行按揭,确实这种方式能够解决车主们的资金难题。那么,车贷还清后多久会接到通知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汽车贷款
    汽车贷款

    根据小编了解到,在汽车贷款结清后,放款机构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左右通知车主,并且还会要求车主到机构去办理贷款结清手续,取得车辆登记证、贷款结清证明、车辆购买发票、购置税发票、贷款机构的组织机构证等,这5种证明。

    车贷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汽车消费贷款利率就是指银行向消费者也就是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汽车的贷款数额与本金的比例,利率越高,那么消费者还款的金额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