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投基金一个月买多少合适 什么时候赎回比较好?

    现如今,基金定投已经成为了常见的投资方式,能获取不错的收益。有不少人都选择基金定投,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对定投基金存在着许多盲点,比如说定投基金一个月买多少合适?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定投的金额。

    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

    其实,每月定投金额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的,而且,每个人或者每个家庭的财务情况、资产情况不一样的。不过,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的,在一般的情况下,每月定投500元就可以了,当然你每月结余的资金多,也可以每月1000元。

    此外,一般定投基金最好是什么时候赎回呢?最好是在市场处于相对高点的时候赎回。投资人在投资基金的时候不光要设置一个及时止损点更应该设置一个止盈点。在基金的收益到达止盈点时,投资人应该做出赎回收益的操作,然后将买入基金的起始资本留下继续投资。而这个及时的止盈点是要根据投资人的需求来设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