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催收一般坚持多久 网贷逾期要注意了

    在如今互联网时代中,申请网络借贷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很多人为了方便都会选择通过网络借贷平台来办理贷款业务。但在申请网贷后出现逾期不还,就会遭到平台的催收,那么网贷催收一般坚持多久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网贷催收
    网贷催收

    正常情况下,在网络贷款平台借款后发生逾期行为,平台会对借款人进行催收,如果催收3个月左右还未讨回欠款的,这时候就会将催收业务外包给催收公司,由催收公司进行催收,同样催收时间也在3个月左右,超过这个时间仍旧不能讨回欠款的,基本就会停止催收了。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催收期间除了有短期提醒、电话催收以外,还会爆通讯录,一般在贷款平台好言相劝后,如果用户还不还款的,那么平台可能就会采用爆通讯录的方式进行催收,会给借款人及借款人家人、朋友的日常生活造成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