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新手怎么玩 这样做效果最好

    在如今,很多人都准备投资基金的时候,都会被建议做基金定投,因为基金定投是比较稳定的一种投资方法,只要能坚持长期投资,出现亏损的概率很小,那么基金定投新手怎么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定投怎么玩
    基金定投怎么玩

    1、定期定额定投:基金定投对于买入时间是没有太大要求的,投资者只需要设定扣款时间和扣款金额就可以。

    2、均线定投:参考指数均线定投,例如指数的60日均线,180日均线等等,根据指数收盘价和均线的偏离幅度确定定投扣款金额。

    3、盈亏定投:以开始定投为基准,当账户盈利或亏损达到多少时,减少或增加扣款金额。例如,当损失达到10%时,扣除金额增加到平时定投的1.5倍。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