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可以考虑赎回基金 两大卖出技巧可借鉴

    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购买基金了,毕竟比股票风险要低。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基金的赎回时机是比较重要的。那么,什么时候可以考虑赎回基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什么时候可以考虑赎回基金
    什么时候可以赎回基金

    一、如果手头的基金是持续亏损的,一定要敢于止损。一些投资者因为没有准确判断,一开始选择基金时就“走了眼”,持有之后便一直亏损,之后舍不得“割肉”而越陷越深。如果在牛市下,持有的基金业绩仍然长期排在同类基金靠后位置的,建议果断“割肉”卖出。

    二、市场行情发生根本性逆转时,特别是在市场由牛转熊时,要将持有的基金特别是股票型基金赎回。此外,当市场风格发生较大变化且与该基金的风格相反时,建议赎回基金。例如2014年蓝筹股大涨时,成长风格的基金应该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