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是多少 来看大额存单利率

    我国的百姓最喜欢将闲钱银行里,这样闲钱能得到安全保障,其还有利息收。而银行的大额存单就受到不少人青睐,不过,大额存单门槛挺高的,一般是20万元起。那么,你知道2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是多少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

    想知道20万存大额存单一年的利息有多少,首先要知道当前的大额存单利率。据了解,大额存单的起存金额越大,利率也就越高。对大额起存金额20万、30万、80万和100万的,分别利率为:3.85%、3.9875%、4.0975%、4.125%。

    此外,小编了解到,当前大额存单上浮力度已经下调至45%,也就是说最高年利率只有3.98%,如果20万存的是大额存单的话,那平均每年的利息最高能达到7960元。可以看到,大额存单收益比定期存款的利益比较高,但大额存单门槛比定期存款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