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 来计算一下收益

    众所周知,基金是一种低风险、门槛低的理财产品,所以在近几年来基金市场非常火爆,得到了很多投资者青睐。但有很多新手就问,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呢?下面一起去计算一下收益。

    基金收益
    基金收益

    一、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风险最低的基金,由于风险跟收益成正比,所以货币基金年化收益是所有基金中最低的。下面以余额宝货币基金为例,余额宝近七日年化是1.68%,也就是说1000元存一天能赚0.046元,差不多是五分钱。

    二、债券基金。债券基金跟货币基金不一样,其主要是投资于债券市场,所以风险要比货币基金高。下面以招商信用添利债券为例,近一年净值增长是3.2%,所以1000元存一年收益是3.2元,平均下来每天赚九分钱。

    三、指数股票基金。这种基金产品是风险最高的,指数和股票基金是风险最高的一类基金,单日的涨跌波动都较大,因为收益波动大,有单日上涨和单日下跌的基金,涨跌幅还不一样,还有些基金当日持平,所以并没有明确的标准可以计算收益是多少。